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9/1大遊行邀請函

此致各位愛好台灣美麗山水的先進

台灣是個美麗的海島國家,感謝上天賜我們這麼一個寶島,讓我們擁有在各個美麗水域進行欣賞、教育、訓練、遊憩、保育的活動權利。觀光遊憩不僅僅是一個口號,更有機會成為一個產業,台灣的美麗我們自己最知道,台灣的好山好水你我都有權利欣賞、有責任保護、有義務推廣。座落於台灣南方的高雄市,擁有河、港、海的豐富資源,是台灣唯一有海岸線與港口的直轄市,向來以海洋首都自居,身為高雄子弟,理應能更方便、更簡單、更輕鬆的親近海。

但所謂海洋首都,應以親海人口數作為標準,海洋運動如得以正常發展,有足夠的親海人數,才能稱為海洋首都。因此,今天讓我們為台灣的水域遊憩活動來共同努力,讓我們一起發聲,破除這些目前不合理、不合法的水域遊憩活動禁制公告,讓我們的後代在未來能夠擁有更多的遊憩活動空間 (陸地空間有限,水域空間無窮),以更多樣化的方式來愛台灣。

我們在此吹響行動的號角,將於97年9月1日,上午九時三十分,在高雄市政府前,舉辦高雄市首次爭取水域遊憩活動的大型陳情活動,本次活動訴求旗津美麗水域的解嚴 (各層級水域管理機關) 與執法機關 (警察、海巡署等) 對於水上活動的尊重與重視,歡迎各水界同好先進踴躍參加一起響應。



敬邀各位先進共同參與



海洋運動愛好聯盟

高雄衝浪自救會 召集人 陳建中

發言人 沈志祥 律師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!
我是大溪的薇薇安,大遊行應該是無法到現場助陣,但是如果需要有簽名什麼的一定挺到底
衝浪無罪的紀念T-shirt可以郵購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你的支持喔

至於衣服方面 我會在問一下主辦單位

會盡快給您回覆^^

匿名 提到...

T-shirt我也要一件^^..

各位要加油O

不然台灣的浪點又少了一個摟